哈哈哈聽到這首歌我實在太開心了XDD

很有趣呢!

每個人的特色都有出來喔XD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趙哥XDD



以下為試聽

{###_natsumealice/13/1550081189.mp3_###}

千人迷 - 景行廳男孩


我知道我萬人迷 九千人都沒去
我的長相很刺激 看過都不懷疑
故事還沒到結局 同志仍須努力
其實您們愛我 我願意 
喂 兄弟 我們年紀 活得要有意義
粉絲才會疼惜 不要皮 不要混
不要亂 不要急 那我一定沒有辦法活下去
喂 我們練身體 我們不放棄
我們快斷氣 唱到您們滿意 
唱歌 什麼歌 跳舞 什麼舞
數到一 數到七 今天開始您們要不離不棄
喂 昧環境呀
我知道我萬人迷 九千人都沒去
跳舞跳到快沒力 老骨頭拼下去
唱歌都對不到key 假裝是 R and B
只要您願意我更賣力 
one two three four
我們一定會努力 景行廳男孩愛您


 


我們底細 不是秘密
我們幕前幕後都很用力
不要吵 不要鬧 不要哭 不要叫
用了全力還說不好笑 哼
人生苦短 何必在意
放下手中萬惡的遙控器
各位網友 還有鄉民
一定努力 努力 用力 用力
我們愛的就是您(加油)
我知道我萬人迷
九千人都沒去 我們唱歌很有趣
聽完痛哭流涕 前十年靠的是筆
後十年靠打屁 其實再紅一點我願意
我希望我萬人迷 沒戲 沒戲 沒戲
開演唱會去不去 
義氣 義氣 義氣
把我放在您心裡 我一定喜極而泣
我希望我萬人迷 這一切都是天意
我不是個萬人迷 這一切都是天意


 


我知道我萬人迷 這一切都是天意






好好玩阿XDD

超好笑的


8/8(六)下午五點 台中中友百貨 景行廳男孩簽唱會



阿棗 要去景行廳男孩簽唱會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