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都是在陳述事實完全沒有散播謠言毀謗校譽的意思喔。




今天早修我才剛量完體溫準備開始寫考卷的時候,
突然被召喚『高中部女生到禮堂集合』





雖然我是男人中的男人
但是礙於生物學的角度
我還是去了。




反正內容就是講一些天主教會學校,
要守男女分際之類的,
不能搭肩啦,
弄別人的頭啦,
男女不得單獨行動啦......



我只能說,























上述的事情我都做過了。








阿是會怎麼樣,
難道真的要你碰到我然後我要說"逆奏凱"或"噢買尬"嗎?


沒那個必要吧?




逆侃侃我們那一拖拉庫的傢伙,
每天照樣玩得很嗨阿。













阿對了,
今天我這個男人中的男人,
原本告訴我們體育老師說我要跑2400M
可是他就是硬要我跑個區區八百我也只好接受了。




然後跑完又跑去打球一整個就是晚上會睡很好。










阿,
要補充一點的是,









宣燁你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物阿!




我們兩個相見恨晚!

整個就是覺得你太神奇了!

尋尋覓覓終於讓我覓得你這個奇才!




還託你幫我買東西真是辛苦了,
我改天找找東西送你XDD















阿棗 和宣燁相見恨晚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