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後的兩天,真的是冷死了!




禮拜一風超大,
好死不死,
嗯哼哼.....




我們穿制服。




就連站在洗手台都要左抓右抓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穿裙子啊!


其實我是個裝在女人軀殼的男人(重點)





重點是,
很冷啊!



才過了一天
今天班上在週考化學的時候,
就聽到一堆人感冒了





阿,
說到這個,

恒毓阿,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看你超容易感冒的。





我也不例外,
除了在寒風中執勤外,
又因無來由的憤怒過度

騎著腳踏車穿著短褲穿著薄外套就騎著腳踏車出門溜搭將近十分鐘,

所以就感冒啦!(大笑)







對,
基本上憨兒一家親還是一樣的耍憨一樣的耍白痴
噢對了!
孩子的媽咪跑去學長笛啊!
我只能說......













你又邁向我的氣質一步了!(跩)

























就是這樣,
期待你能大大有收穫喔!
























阿棗 哇賽有夠冷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