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後序又稱做『跋』  (考試中毒太深)






其實這次段考我一點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啥)



對於複選題完全是嘴砲媽咪上一次所謂的"視若無睹"
寫完了也懶的改了。


真的是"生平無大志,但求六十分。"


這幾天整個沒睡好,
並不是因為讀書讀得很累而是以下的惡性循環所造成:
回家→好想睡→七點睡到八點半→念書→十一點躺在床上→
因為傍晚睡太多睡不著→隔天早上好累→回家→.....

對,因而導致我這兩天黑眼圈超重,
所以戴眼鏡只是為了要這黑眼圈而已大家。


而這兩天我發現,
蝶秀先生身上能夠驗證一句話:
同學本是同林鳥,大考來時各自飛。


對不起吼我智商低沒辦法。
真是有點給他不爽。


今天是OPEN的生日,
最後一節考完才剛走到甲班,
就聽到一堆人在喊"久智告白久智告白!"
超好笑的。



下午就是宅在家和鬧我弟玩跑跑,
什麼?
不相信我沒出去玩?


這叫做鐵證如山(桌子很亂請見諒)


對阿!
我好想好想好想去唱歌!
很久沒去了!





好吧
就先這樣吧,
今天是發胖日。












阿棗 宅的要命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