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德安表演。







兩點就先去找老師喝下午茶了,
其實一切都發生的很快,
吃著吃著表演時間就到了。




好死不死排在第三個節目,
接在HIGH歌的後面讓我有點不爽,
但是要跟我的偶像吳信宏先生合奏使我有點小緊張。
卻由於實戰經驗(也就是表演)太多,
上台像座山一樣。



以下是影片:









接下來是我跟我姐的合奏,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般來說,
越緊張不是會彈的越快,
這傢伙竟然越彈越慢使大爺我有斷氣的傾向,
但我冰雪聰明玉雪可愛(此句話出於某數學劉老師),
反應算不錯。


影片部份由於某人太過手殘導致被分成兩段:

{###_natsumealice/42/1624287308.flv_###}

{###_natsumealice/42/1624287309.flv_###}









把表演貼出來的目的,
主要是要叫某嘴砲要好好練長笛,
有朝一日可以如我的偶像吳信宏先生一般厲害。









以下是番外:
在表演完以後,
我被一個小妹妹問了一個問題,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被問這個問題。


他問我: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一切盡在不言中。




























阿棗 手殘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