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造型口罩阿棗。




基本上我只是覺得臉很冷,
鼻子在外面久了會很冰所以帶了個口罩,
我不管是高興還是不爽的表情都不會給別人看到也不錯,

而且我太帥氣的臉龐給別人看久了也會招致忌妒的。


今天開學啦,
我到現在還遊走在幻想和現實之間,
我不想要上課啦!
看到老師跟同學就覺得很累,
好想好想睡覺,
連趴在桌上睡覺都有一堆人來吵我然後在那裏嘰嘰喳喳講個沒完,
還有人硬是想要把大爺挖起來真的是不要命了。


誰說天氣會很好,
冷得要命。

還忘記戴耳機去害我無聊的要命,
上資訊課沒得聽、做校車沒OPEN也沒得聽。


最近實在是克制不住想唱歌的慾望,
卻又不想要跟朋友同學出們。


今天上生命課,
阿邦老師問我有沒有出去玩,
我說沒有到很遠的地方,
他就問我為什麼不跟同學出去玩,
我又不能說我一點都不想要看到同學,
所以只好說"同學們自己也要跟家人出門阿。"
天阿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噁心了。



噢我覺得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講什麼話,
真的很白目。

不好意思我已經表態的很明顯了,
不要裝不懂我的意思。




總而言之現在我是走孤僻掛的,
不要在那裏為溫情而溫情了,
我只會覺得很愚蠢。


















阿棗 口罩很帥 我想做個口罩上面是寫"棗"字的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