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基本上又是阿棗的亂講就是了。(爛標題)









有些事很煩,
是我太過龜毛還是別人太欠缺規劃,
同樣是十幾歲的年紀,
為什麼做的事、考慮的內容可以差這麼多?
完全沒有規劃也沒有所謂堅持也不知道別人心態,
甚至連自己的立場是什麼都不曉得,
不是因為年輕就這樣,
跟別人說話是要字句斟酌的,
沒禮貌就會讓人覺得很沒誠意。





同樣的,
是我太過冷靜還是別人太過瘋狂,
就算是喜歡,
也不是嘴邊無時無刻都掛著,
雖然我成績真的很爛,
但跟這個也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我就是不喜歡有些傢伙搞不清楚什麼是真實什麼是想像,
看看那些言論,
有時候我會很想笑,
甚至會感到有點丟臉。


大概是我太老油條了吧。



我沒有針對誰,
這是我從年初到現在的感想,
我不喜歡為了說愛而說愛,
要說,
也要挑對的時間對的地點;
要哭,
也要挑對時間挑對場合;
在我的觀感,
我會覺得很虛假。





什麼都不懂,
你們真的什麼都不懂就在胡言亂語,
真的是胡言亂語。
別人真正要的是什麼,
你們何曾考慮過?
我想是沒有。





我很蠢,
愛亂放話愛亂嗆,
但至少,
我覺得自己會看情況,
什麼時候對自己有利什麼時候對自己不利。



有些真正是能夠稱上痴人的言語,
只會讓我們的形象大損。









(親愛的孩子分隔線,辛苦了。)










念社會組有什麼不好?
念自然組又有什麼不好?



我喜愛的工作有什麼不好?
全世界的人都當了醫生是要怎樣?
醫生醫醫生喔?
全世界的人都當法官律師?
律師告法官法官告律師嗎?



誰來帶資訊給你們這些高官阿?
沒了媒介,
你們照樣什麼都不知道,
手足無措的比個孩子還糟糕。





除了父母的期望,
你們有沒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做他們想做的事,
你們快樂嗎?







我被鄙視、被恥笑,
我只能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辛苦、我心酸、我煩惱、我憂愁,
但是,





真正付出行動的又是誰?







你們嘗試做了什麼實質的事了嗎?
還是只會說說話喊喊口號耍嘴砲?




























哈哈。



























阿棗   亂七八糟倒垃圾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