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全新第四張專輯<美人啊>試聽後感




因為我懶得貼圖所以我就直接把我的想法打出來了。


以下內容,純屬個人觀感:



我想說的是整體的觀感,
單首單首的還有待我慢慢品味。





整體給人感覺是屬於抒情以及輕快比較多,
基本上是KRY挑大樑,
厲旭的SOLO曲<春日>、圭賢藝聲合唱曲、KRY合唱曲<凝結>、合唱曲<想睡>,
真的很不錯。



這次抒情歌曲,

曲輕輕淡淡的,
但是詞真的會讓因為這樣的輕描淡寫而感到更加的痛、更加的哀傷
我覺得很成功。



輕快的歌曲,

如<好人>、
意境營造的很好,
尤其我喜歡好人以及My All Is In You的和聲,
My All Is In You給我"風中奇緣"的感覺,哈哈。



重節奏的歌曲,

如<壞女人>、<美人啊>是挺好的,
但是美人啊我還在漸漸習慣中,
因為有很多傢伙的聲音都被電子音效蓋住了,
旋律的美感也變得斷斷續續的,
可我好友說這歌應該是會紅的,
但壞女人是不錯。






整體聽下來,

我覺得表現最好的是:

銀赫 李赫宰。



本來就覺得赫宰唱歌是很有自己的特色的,
這次歌內的solo,
讓我非常的滿意,
赫宰你該多唱的阿!







總而言之,
這次的四輯,
應該是會大賣的!
光是預購就要突破二十萬張了!
一定要破三輯的二十五萬張阿!
加油!




















阿棗  四輯聽後感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