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故意這樣講啦不過父後七日真的很好看。






其實"酷馬"也不錯,
我很推薦。




重點是傷後七日啦。

(上面的圖是我在家裡的移動方式,屁股下是電腦椅(笑))





繼上週六阿棗以極盡難看之姿摔倒扭到腳傷到韌帶後(好長),
以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至今依然呈現一個恐龍腳的狀態。
什麼?
不懂什麼叫做恐龍腳?
沒關係,
有圖有證據。






不要懷疑,這是阿棗的腳。


雖說是漸漸復原當中,
但依然難以行走,
需要拐杖的支撐,
在這拿拐杖的時間,
從一開始的變成"可拆式肩胛骨行動遲緩",
到現在的"手臂肌肉結實行動自如"。

真的是要受傷了才知道殘障人士的辛苦,
而且是要真的受傷了才知道那兩支拐杖怎麼個用法(此為和雅筑討論之結果)



但沒經過幾天,
因為是左腳受傷,
以致於全身重量都由右腳在支撐,
右膝也漸漸的痛了起來,
在萬般的考慮下(應該說是"盧"),
我們又到中國醫借了輪椅。


在此特別告訴受傷的大家,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其實是可以借拐杖以及輪椅的喔!
非常貼心!
阿棗的拐站和輪椅都是那裡借的,
只要康復後完整的歸還就行囉!


我都受傷快要一個禮拜了還有老師到禮拜五看到坐著輪椅的我才知道我受傷(笑)


週五就帶著輪椅上學去了,
到學校就和非常好心的少安換了位置坐在最後一排最角落的位置,
我不想要招搖啦,就選了角落的位置。

輪椅整個是用的卡在桌子中間,(此時可以唱起女神卡卡,噢不,輪椅卡卡)
不然我會寫不到字(笑)

噢對借輪椅是為了方便行事。
不過也凸顯了學校的設備老舊.....



下課時間竟然就被同學們當成玩具在玩,
等等喔,

重點是,
不是輪椅被當成玩具在玩,


而是坐在輪椅上的我被當成玩具在玩!!
(俊翔也玩的不亦樂乎)





同屆好似也有一名同學也跟我一樣柱著拐杖,
當我看到他用兩支拐杖在行走而我坐在輪椅上時,

一種罪惡感油然而生,

然後瞬間消失。

就因為我懶。(大笑)



很感謝怡豪推我去曬太陽(啥)
還有幫我把輪椅搬下樓推我過集合場上校車,
超感心!!


結果在樓梯見被孟芫學姊遇到了,
他好似也是今天才知道(笑),
結果我的袋子沒拿好就被他拿去拎了(嚇)
(某人正在羨慕中)
不過還好是沒給我親愛的尹雯知道,
還是不要給他擔心的好。


這幾天校車都坐在司機阿伯的旁邊,
每天都和他聊一些有的沒的,
聽對講機傳來一些爆笑的對話,
還挺愉快的就是,
坐在那個位置是也真的超棒的!
司機阿伯也是無比的貼心阿!
超感謝超感謝!!




總而言之離我的腳完全康復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還請大家多多照顧了,
大家可以來和坐著輪椅的我照張像,
推甄的時候就有熱心助人的證據可以用了(笑)
看著大家上體育課我也挺哀怨的就是,
那些嗆我扁不到你們的你們真的死定了!!





就先這樣吧,
希望我自己趕快好起來不然我媽也很累。












阿棗   李黑李白  恐龍腳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