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最可愛的小女王李東海的生日。




老話一句,能調時間真好(笑)





要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才赫然發現我小海的圖片還真少,
因為我總覺得小海人氣實為超高,
所以總沒有非常關注著小海(但是還是很關注不要以為我偏心)


但是你這傢伙真的很不容忽視阿,
一舉一動牽繫多少少女心你知道嗎,
好多人都是主擔你。


不過你這傢伙,
真是讓大家疼透你囉,
連最難搞的金希澈都這樣疼你。





無論如何都給哥哥們調皮搗蛋的你,
無論如何都給弟弟們捉弄的你,
無論如何大家都很疼愛你阿......





看你捉弄厲旭的。




隊上的舞蹈擔當,

你唱歌我真的很想笑但沒辦法那是你的調。



跳自己的創作Beautiful實在是太棒囉。


最近剪了頭髮阿,
除了吐舌頭的小動作,
發現你剪完頭髮就很喜歡裝憂鬱,
照照片老皺著眉的。



和朋友一同照的




你們也真夠了連錄影都可以閃成這樣(遮眼)








學別的國家的語言的時候盡學一些油膩的話
我真的很想揍你耶(大笑)
總而言之呢,
一直很有才華的小子李東海作詞作曲舞蹈都是一等的,

眼淚的帝王,
好容易被感動,
也好容易感動著別人。


2010年10月15日,

你在台灣喔!!




눈물이 제왕  이동해

생일축하해요!!



李東海叫你記得打給他喔!
重點是他沒提供電話號碼。




阿棗  不是故意遲的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