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我想說的,如果你想要幹譙我,那是你不能接受言論自由。






當然我也是台灣人我也會覺得很氣惱,
為什麼能夠是這樣的最後決定?

但這樣的疏失,
該追究責任,
也該是主辦大會,
而不是單一國家。

若是裁判有民族情結,
那錯的應該是當初任用他的大會不是嗎?
要追究也是往這個方向。

而有個方面我不能理解,
倘若歐巴馬總統是"非裔美國人",
他是個美國人;
那這位裁判到底是哪裡人呢?



而不是用這種奇怪的攻擊的方式對待別人,
也許你會說我:『你這個死叛國賊!』
沒有什麼叛國不叛國,
是有沒有站在理性的角度在看這件事情而已。

又或許你這樣說我:『哼哼你自己為看的很清喔?』
我這不是說了嗎?
這是我個人看法。



社會常常會以偏概全我覺得,
對於自己的部份就隱惡揚善,
對於他人就是不斷的揭露瘡疤。

我自己何嘗也不是這樣呢?





台灣的各位,
我們要變成一個充滿暴戾之氣的民族嗎?
我不懂為什麼一個兼容並蓄的文化區,
在這個時候就展現不出氣度?




說什麼抵制不抵制的呢?
請把你衣櫃裏面所有的相關商品丟掉吧?
衣服還剩多少呢年輕人們?
請把化妝品也扔了吧?
噢或許手機呢?
家電?



呵呵。


因為我覺得攻擊這種行為很不齒。









就這樣吧。
要幹譙我的人請看第一句話喔~!









阿棗  我就說我想說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