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是我們頂級老么曹圭賢的生日!





你這傢伙裝什麼可愛阿你以為你真的可以裝可愛嗎。(被揍)


對不起以下會出現很多吐槽的話語請溺愛老么的各位別打我。


就不知道為什麼,
曹圭賢這傢伙我看到他就好想嗆,
可能是因為這傢伙太可惡的完美又太可惡的個性腹黑。
什麼數學圭物理圭化學圭,

你乾脆叫"全科圭"好了比較快,
人家問你問題你竟然給我回答"簡單"
這是怎樣啊!!!(被踹)



我是頂級老么曹圭賢!




(被揍)


老跟你的哥們胡鬧是怎樣,
真的很好笑

















近期還徘徊在藝旭之間真的很糟糕。



在義大利也可以胡鬧


再不乖一點小心又被希公主簽名羞辱(大笑)






好啦看在你在TheBallad 裡面給你鐘炫弟弟胡鬧的份上不嗆你了。



你看我們閃尼小粉絲曹圭賢(狂笑)






曹圭賢給裝可愛一下。


可惡的老么,
KRY見真章後覺得你實在太強了,
套句我上次心得文的話:

叫曹圭賢飆出一個很漂亮又很厚的高音,簡直比吃飯還要簡單。
真是可惡。

我們的老么今年23歲了啊!!
其實你根本是地下領導對吧(踹)
最近工作很多不要累壞自己了。


好啦好啦,
大過年的你還可以收到新年禮物兼生日禮物呢。






최고 막내 조규현

생일 축하해요.







阿棗  大年初一曹烏圭賢 生日快樂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