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又來唬爛了。




但是怎麼說開學也不會開心到哪裡去尤其是我的耳機不見了!
整個是上課呈現無聊透頂的狀態阿.....
只好想盡辦法沒事找事做。

不過這兩天貌似是得了輕微感冒而引發腸胃炎,
雖然稍微吃多了一點東西卻因為沒吸收,

感覺反而變輕了?
好啦其實是我的錯覺。


我發覺糾察學弟們看到我整個是很沒反應阿XD
陳亮走過去,『學姊好!』
阿棗走過去,『............』
于晴走過去,『學姊好!』
噗這哪招。


今天是容誠仔生日阿,
DC還很好的買了一個蛋糕來慶祝,
我們班上幫他過生日喔,
看他一副害羞樣
DC還嗆他是沒過過生日喔XD
我看你是沒有給那麼多同學過生日吧。


很多人說我們班上無論是下課還是午餐時間都超安靜的,
也不放大聲音越也不大吼大叫的,
根據我的觀察,
基本上是因為我們班每個人的個性都很鮮明,
所以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就不會想要去打擾別人,
因而造成。

這樣也挺好的不是嗎?
為他人著想,
對於那些想要尋求安靜的人來說,
我們班簡直是福天聖地啊!


近期的生活,
讓我感到我的同學們都對我很好阿,
這樣的感覺真不錯,
雖然有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不過這樣自我感覺良好也不錯了啦。


這週六要補課呀,
不過我已經在期待228放假囉!
再來就是段考,
然後就放4月的四天假!
(這人可想的真遠)



噢不忘要提的是,
今年最棒的節日就是中秋節!
不僅僅是因為他是一個三天的連假,
而是.......,
哼哼有興趣的可以去查一下喔!
或者回留言問我一下吧!



這篇比較搞威一點還請各位多包涵,
在這裡要跟大家提的是,
我原本打算好的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今年的暑假剛好有一個檔期可以去韓國唸語學堂,
欣喜之餘,
我看著報名表該填些什麼,
就在這個時候!
發生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報名資格:高中畢業






天啊!!!!
多麼大的打擊啊我,
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
好吧,
我還是好好的來準備今年的韓檢吧。
看看能不能拼一個初級2或是中級1。


就這樣吧。









阿棗  有夠搞威但是孟不在家我好無聊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