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蠢。





我只能說,
連自己都管不好,
憑什麼拿著指頭指著別人。



很好笑,
因為年紀的差異,
就必須要尊敬我知道,
但是身為最高楷模,
這樣的行徑更令人不齒阿。



真的很好笑,
超好笑的,
好笑到我都不知道該怎嚜形容這總愚蠢的行為。


反正我總是被誣賴,
習慣就好了嗎?
不明不白的就被抹上污點,
呵呵,
用好笑感覺還不夠,
可笑比較好。


每一次遇到,
自從名目上的解除職務後,
從沒看過是遵從規則的
卻還愛管東管西,
女人阿。




真的很煩,
想嗆也不是的,
只因為年紀的差異。
給難堪也不是,
或許只是因為最近諸事不順,

需要找個抒發的管道嗎?



那不好意思,
找錯人了,
我不是這種會乖乖給人欺負的人,
即便要難堪、要翻臉,
要鬧到上層去,
我也沒在怕,
因為這種是也不是沒做過。



而管這件事情的人也不應該是這位,
該管的人都沒說什麼了,
到底是在瞎扯什麼?


而那一瞬間也不會來告訴我做了什麼,
像前兩次一樣的被誣賴,



好吧,兩次就算了,
三次都這樣要尊嚴往哪裡擺?


人不是可以這樣踐踏的,
就算是蚯蚓,
被踩到的時候還是會扭一扭的;

而我不只會扭一扭,
我還會反咬回去。

























阿棗   又被誣賴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