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6.JPG

 

從英國回來後一直在猛寫畢業論文跟工作,好不容易寫完論文工作到一段落,

就想帶Fatty去游泳,被我發現這間新開幕的:狗仔衫毛孩戲水館!

 

 

IMG_3432.JPG

 

位於永春東路永春路口,當時我已經覺得我要開到山窮水盡哈哈哈,

他們家沒有停車場,但是店後方的那條巷子沒什麼車所以可以路邊停車~

 

IMG_3464.JPG

 

他們前院有個小人工草皮,可以讓狗們跑來跑去,

我是平日去的,所以沒有太多人。

當我知道價格的時候我傻眼,太‧便‧宜‧了!!!

 

IMG_3463.JPG

平日狗狗無論體型居然都是199!還附餐!

然後人類低消就是50!便宜!(因為他家吃的東西很便宜!一會兒PO菜單)

50元吹水機的費用,付毛巾!

無可評論,太便宜了。

 

IMG_3447.JPG

接著是就讓Fatty下水囉!

這邊的規定是下水前要先用沐浴乳洗過(有提供)

但Fatty如果連頭都洗了會醜到不行所以頭就沒洗,(其實也沒好看到哪去)

大型的狗也有旁邊一區可以用喔!

IMG_3450.JPG

 

 

再來就下水囉!當天我們在游的其間沒有太多人(因為我們是中午吃飽飯馬上去的)

還有一段時間根本包場哈哈!

他們家是用銅銀離子殺菌,所以水質很乾淨,也不時會有人下去撈一撈毛。

重點來了,他們是半室內的!就是大中午去的都不怕熱哈哈哈哈哈!

 

IMG_3434.JPG

 

有蠻多人會帶著小孩來一起玩水的,但我個人覺得人類太多也不好,

主要還是要讓狗游泳,但我們家這隻根本很會游所以我幾乎就都站在岸上當發球機

 

IMG_3448.JPG

 

在游泳的其間我就跟"貌似是老闆"的服務人員尬聊了一下,

他說冬天的時候會變成溫水泳池!我的天,根本有空就能帶狗來游泳。

(因為Fatty也年紀大了,所以游泳更適合他)

 

IMG_3451.JPG

洗完澡之後就是要吹毛,

他給的代幣一投下去,我的天,有20分鐘,也太長。

裡裡外外都已經吹得超乾了還有剩七分鐘我只好猛幫他吹乾哈哈哈哈

 

IMG_3453.JPG

IMG_3454.JPG

接著我就進到室內去吃東西,"貌似是老闆的人"跟我說蠻多人會來這吃飯的,

除了可以帶狗之外,重點是他們家的餐點很便宜。

 

我拿起菜單.......

 

 

OMG

 

 

IMG_3452.JPG

 

每個品項都不貴啊!而且有五十元可以抵耶!(假日100),

而且套餐真的TM誇張,都還付三個小菜、飲料、點心,

這年頭哪來這個物價我真的想問。

 

IMG_3446.JPG

IMG_3445.JPG

 

TM太誇張便宜,真的是失心瘋。

 

狗的附餐上來了,

我傻眼。

 

IMG_3455.JPG

他們家可能是因為跟毛孩鮮食館合作,

超‧級‧豪‧華。

吃得喜歡旁邊就能買啦哈哈

 

IMG_3461.JPG

狂吃一波不解釋。

我也買了幾項給他。

 

平日不限時間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常常來,

畢竟就在台中市裡面,泳池的大小剛好、又根本佛心價。

 

他們家FB在此:https://www.facebook.com/petpos.6/?fref=ts

要注意周二公休喔!

 

Fatty回到家之後整個累成狗,

晚上一動也不動。

 

 

阿棗  狗累成狗  落筆。

 

 

 

arrow
arrow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