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的我

哀優,為什麼我總是在混啊!

其實,除了混我也不知道要幹啥

現在有很多事要忙

新韻獎、演奏會、逃離同學的追殺

媽呀一堆人問我要什麼?

其實我比較喜歡卡片

你們寫卡片我會很高興的

但不要只寫HAPPY BIRTHDAY喔

我希望你們能夠跟我說說話

不過很HIGH的是

我媽買給我一台單眼數位相機,

我好HIGH!

最近都在做瘋狂的事

因為上課實在太無聊了〈不怕死〉

哈哈哈~~

不過我最想要和我的朋友來張大合照啦!

呵~



BY躲來躲去逃離追殺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