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有點起起伏伏。


為什麼?
因為禮拜一有人作弊,
        禮拜二有人作弊,
        禮拜三去報佳音,
        禮拜四有人作弊,
        禮拜五我幫萌處理好了一件大事。

很奇怪的一週你說是不?


我不曉得耶,
好像我就是很看不慣有違正義的事吧。

那個人你要檢討。

嗯,那天的報佳音我有嚇到耶。
小朋友超熱情的!
我和子瑄就一整個亂串。

還有一個小妹妹跟我裝熟,
對我大叫〝李白~〞
其實我很開心啦,
因為有人記得我,
我就朝他用力微笑加揮手,
有種當明星的感覺。


還有,
我的加油牌做好了XD
有毅力就是不一樣耶,
那隻熊熊我花不到30分中我就做好了!


美導你等著吧XD

嗯嗯
年底有很多事,
要去小美簽名會,
要去默家網聚,
要去跨年!


好忙好忙


但還是不忘一件事啦









請大家支持小美盧學叡同名專輯!








最後:
1.希望小美唱片大賣
2.希望默默工作順利
3.希望萌萌玩的愉快
4.希望李白能用功!



阿棗 默李白 生活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