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就是要來感謝一下啦〈謎:今天都已經初幾了你還說阿〉



第一個
感謝愛老師,
阿哈第一個就是你有沒有感動阿?
謝謝你讓我去年有新的興趣,什麼?不知道?
當然就是逗你玩阿XDDD

第二個
感謝蘇太,
謝謝你讓我當風紀還蠻輕鬆自在的XD

第三個
感謝李阿熊,
謝謝你的莫名笑點XDDD

第四個
謝謝前妻,
謝謝妳那麼照顧我。

第五個
謝謝狐狸,
每天鬧你生氣也不是爆笑也不是好玩嗎XDDD

第六個
謝謝伊悕,
我們都一起做一些瘋狂的事對吧。

第七個
謝謝白冷〝姊〞
噢噢超凱的謝謝你請客XDDD

第八個
謝謝阿恬,
嗯哼生氣歡笑亂搞都是一起的對吧XD

第九個
謝謝口文
妳真的是一個超可愛的人,讓我生活很有趣

第十個
謝謝家菱
動漫什麼的你都告訴我阿XD

第十一個
謝謝阿茜
噢爺隨便抱你妳都沒關西阿XDD

第十二個
謝謝以昕
我們一起分享周董的趣事你說是吧XD

第十二個
謝謝ㄐㄩˊ ㄐㄧˊ
噢噢我們一起合作得第三名很高興捏

第十三個
謝謝超可愛的萌萌
我們一起跑活動一起分享,
要像星光幫一樣一直很好對吧!

第十四個
謝謝子瑄姐
對我很好超感謝的!

第十五個
謝謝郁ㄉㄨㄣˊ
哈哈亂鬧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第十六個
謝謝最討厭的斯威爾,
我們一起的新韻獎永遠不會忘的!

第十七個
謝謝老羊,
瘋子一堆就是我們對吧!

第十八個
謝謝誼臻,
溫柔的對待我這個壞小孩謝謝

第十九個
謝謝天使,
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對吧!

第二十個
謝謝ㄐㄧˋ 心
瘋狂王昭君哈哈!

第二十一個
謝謝最疼我的〝宥〞學姊
總是一直照顧我還請我去看球賽!

第二十二個
謝謝阿讓學姊,
我到底該不該叫你學姐呢XD要再一起去跨年喔!

第二十三個
謝謝小游學姊,
很想擇你但你又對我很好謝謝

第二十三個
謝謝KELLY姊,
我耍任性你還原諒我謝謝

第二十四個
謝謝小HIGH,
幫我那麼大的忙還要帶我去台北謝謝

第二十五個
謝謝最貼心的貼心美,
你讓我之前的日子很精采,超愛你的!

第二十六個
謝謝白馬總裁許默默
你讓我們熊熊永遠以你為傲!

第二十七個
謝謝國王茱蒂,
你讓我有了新的接觸!

第二十八個
謝謝盧小苺XD,
妳肯聽我這個小孩的廢話謝謝

第二十九個
謝謝御苑,
有那麼好的文章又肯跟我聊天謝謝!

第三十個
謝謝腐花
妳把我們內心的話都寫出來啦!

第三十一個
謝謝差點忘記的OPEN
每天一起上下學感情很好對吧裝熟妹XDD



重頭戲來了.......

謝謝我最好的死黨阿噴,
我們是無話不談永遠的兄弟你說對吧!

謝謝也是我的死黨張傳,
我們一起搞笑一起打球有冠軍對吧!

謝謝老張,
哈哈我們鬥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啦!

謝謝筑,
我不曉得我們之間怎麼了,但之前你覺得我對你有一定份量的時候,
我都沒有為你作什麼,你卻很謝謝我我才要謝謝你。

謝謝老謝,
幫我大忙真的很感謝。


最後,
謝謝其他我沒有列出來的人,
謝謝你們那麼照顧我


阿棗 默李白 感謝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