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我看了。



我很執著,
一日為朋友,
除非你做了什麼背叛我的事,
不然永遠為朋友。


我很自私我知道,
如果這樣礙著你我道歉。


不需要有任何牽掛,
重要的是你必須展翅飛翔。

我不想成為禁錮的籠子。

你也不需有任何的自責或什麼的,
我是認真的請相信。

你的生活很完滿,
就算我們已不談話。
你的生活很快樂,
就算好友名單已刪除。
你的生活有人陪,
就算我不能再靠近。


感慨,
只有一點點,
豁達了,
看開了。


或許,
我適合與每個人都有段距離吧。













阿棗 默李白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