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的分類是在學園生活,那就來寫吧。


最近的班上,
又鬧的亂烘烘的。
還不是因為班導又再那裡機哩呱啦一大堆的。

作業借來抄又不會怎樣?
有寫就不錯了,
聽公立的學生說,
他們愛寫不寫根本隨便嘛。

還有我竟然要禮拜三被留下來我的媽呀,
我很忙耶,
每天忙著補習都沒時間了還要被留下來?

聽那些有被留下來的人說,
班導根本不會上來看,
自己就做自己的事。

哇勒?
乾脆補眠然後時間到了再叫別人我起床好了?

而且我最近完全呈現於一個不管事的狀態,
故意要看看我們班到底可以吵成怎樣。
哈哈我真壞。

不過我的業績也夠少了,
從我上任以來才4面秩序,
拜託你們阿.....
乖一點啦。

還有呢,
最近開始上游泳課了,
真的是非常HIGH,
因為我好久沒游泳了XD
不過下水那一刻真的好冷XD

噢對了,
我突然發現,
我最近的脾氣超暴躁的,
一直亂罵人,
什麼事都可以罵XD
見諒一下阿。
可能是我太累了XD


很沒氣質的一篇文章我知道。

不過我想講一些無關緊要的事XD

我們家總裁放小丁風箏好可愛阿~~XD

還有呢,
我們正妹幫的大正妹,
他去剪頭髮啦~~
沒抓的時候簡直是脆迪酥小瓜呆~
所以呢,
1.正妹以後有新的綽號叫脆迪酥
2.公關要跟進正妹去把頭髮剪超~短

阿緒說我是想不開還是怎樣?
哈哈,有可能是想不開才剪的吧XD

對了對了,
寶寶的新歌很好聽啊!
MV也超好看的!



















最後:
1.希望一切災難可以盡快過去
2.希望自己能夠過的開心
3.希望所有星星都能工作順利


阿棗 默李白 學生生活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