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忙忙忙忙到園遊會終於連點錢都結束了。


虧本嘎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呢,
班導說要把現金的部份捐給紅十字會,
然後以〝衛道中學國二十二班〞的名義捐出,
我看學校應該沒有人跟我們一樣吧哈哈。
12班女孩一致通過實在太偉大了!
我竟然開始想像我們班被學校表揚的樣子XD

不過我的情緒起伏很大阿...
昨天好像不知道為什麼,
不小心誤刪了照片,
心情整個超DOWN的。
還好有小燁姊,
謝謝你=)

隔天我突然發現公關陽光笑容足以跟正妹抗衡耶XD
〈不要臉〉

我竟然看到正妹的短短頭髮啦~~~~~~~〈倒〉


不過總之呢,
最近比較有空會多打一些啦,
不要在說我懶了~~。


















最後:
祈禱四川地震和緬甸風災的一切能夠盡快過去。


阿棗 默李白  沒有偷懶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