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分類找不到我就亂分了XD


(請先按下網誌上的PLAY鍵聽阿棗自己唱的生日快樂XD)

真的很謝謝大家啦,
只是應該有很多人想要知道我為什麼要低調過生日吧?


其實我真的只是因為怕麻煩,
還有因為生日是在開學,
大家都忙昏頭了誰還管我啊XD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我想要的,
只是一聲聲的生日快樂。

不需要唱歌,
不需要卡片,
不需要禮物,

只要一聲生日快樂。


謝謝名單XD

阿緒
阿堤
阿湯
阿米


默綾姊
KELLY姐
SO哥
幸姐
藏花←有腐花大耶!!!!
小燁姐
星芯
筱玟
深紫
阿金
海綿
傻隊長
TZ媽咪
小廷
袋子
番茄

柳兒布
詩婷
靜(又一個靜XD)
阿寧
餅乾
小茹
小米
Peggy
老謝
天使
阿喵
腳殘
愛老師
IYO
剩蛋樹
恩斯
阿帽
阿熊
阿恬
阿純
伊忻
小楓
棗媽
棗弟
阿棗的姑姑X2
棗嬤
棗爸
阿棗的表姊(孟)
乾媽
乾爸


好多好多
如果我有落掉
請跟我講一下吧XD

禮物阿什麼的我都有照起來放在我的相簿

可以參考一下這樣



阿棗 開心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