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我們最敬愛的總裁許仁杰。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嗯哼不要懷疑,
阿棗真的在告白。

許仁杰,
我真的很感謝你,
有你,
我的生活多了好多色彩。

我的朋友多了好多,
很謝謝你的出現連繫了我們所有人,
他們都一直很照顧我真的很感謝。

許仁杰,
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唱歌時的那份認真與深情,
總是直直的打進我的心中,
唱完之後,
還是不停的在我耳邊迴響。

真的很謝謝你。

我有千言萬語無法說盡,
我真的很不會形容,
心中的那份情,
是無法言喻的。

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你,我愛你,




生日快樂。





阿棗 告白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