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震驚了很多人。



當我一下課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也著實下了一跳。

怎麼這麼突然呢,
給我很大的衝擊是,
青春歲月還很長的呢。


現在妳正發光發亮,
就這樣拋下了一切,
很傻,
真的很傻。

你有的不只是愛你的家人、朋友,
還有很多很多來自各地的人愛妳。

妳知道這帶給他們多大的傷痛嗎?

我是沒什麼資格說妳,
我只是想要跟妳說,
我也很喜歡妳,
這樣我也會很想妳。

想念妳那一次次的閃耀。





雖然妳可能無法在天堂裡當天使,
但是妳還是會在很多很多人的心裡,
成為那個最美的天使。






















































阿棗 眼眶氤氳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