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緒仔生日快樂!!!!




我可沒忘記三八的阿緒是三月八號這天生日喔!
(許媽媽也是)
許媽媽生日快樂。



謝謝你從我們認識到現在都一直那麼照顧我!
想想,好快也已經一年多兩年了吧。

那些一起衝鋒陷陣的日子依然很清晰呢。


雖然今年不能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但你有收到我的卡片吧?

收到了跟我說一下喔~~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緒仔~~




請自行找我去年唱過的生日快樂XDD


在相簿的最後一個XDD


不然你叫盧喬巴唱給你聽也可以啦!










阿棗 李黑李白 生日快樂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