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生日那天也過的太快了吧?



先給大家看看前一天晚上我們去吃飯
出現的畫面




這叫做 OPEN&家安之新婚生活


然後呢,
要來感謝。



先感謝胖胖,
又說了生日快樂,
每年都麻煩你了。

再來,
謝謝熬到晚上十二點的子容學姐!
00:01簡訊就到了!









接下來是禮物大現寶時間~






首先,
在前一天就收到的,

陳俊丞學長給的卡片(附贈一首歌)。



我說學長阿,
我人本來就很好了好不好,
不然你去問森悲。





再來是班上同學寫的小卡片!


班導也有寫喔!
是說我很中意幾張(比如說歌神那張XD),
我有期待幾張竟然沒有出現,
明年要記得補阿!
有寫有心意!

丙班的大家我愛你們!



然後是很早很早以前劉奕松手摺的星星


雖然只有六顆,

但是因為冒死上課時間又坐在第一排的心意

我超喜歡的!





接下來是中午的七仙女給的大卡片和小卡片


粉紅小短裙阿恬也有寫嘎,
只是裡面的合成圖讓我想扭斷某腳殘的脖子XD


再來是宿舍團兼祝壽團的禮物


有夠豐盛的啦!
還有佳芸你寫的信讓我好感動喔
我沒那麼好啦XDD

這是祝壽團↓


逆侃侃我還在吃飯XD





校車上,得到OPEN給的禮物


黑白畫冊!
可以拿來畫李黑跟李白喔!



有喝到飲料的大家要感謝森悲請客喔!




回到家,
首先入手的是孟給的耳機


明明就叫乾媽不要買耳機結果你自己買了XD
音質很好,
鐵三角的耶!
貴貴貴!



再來是我弟和我媽合送的懶熊禮物


誰捨得拿來用阿!
好可愛耶!


乾媽給我的手鍊
\

每次都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再來是姑姑給的一段話


090909090909是好日子阿!

所以要放假一個禮拜!!!!!

(某傢伙已經自動放假了)


最後是阿嬤給的紅包






今年的蛋糕,


我還是看起來很有氣質


我許的願望是:

1.可以輕鬆就把書念好(重點)

2.天佑台灣(第二重點)





哈哈哈







再來是有傳簡訊或留言給我的大家

子容學姐
家安
謝予瑄仔
西堤牛排
方婕
小鈺婷
小恬恬
依璇
腳殘蘇太
阿噴

緒仔
小蓉
獅仔
湯仔
阿寧
阿米
阿毛
阿培
qi/琪
宛妞
阿Q
鴨鴨
阿樂
楓戀
Peggy姐
貝妤
小雅
小蓲
茹文
阿維仔
蛋糕
小才
小庭
Nipple
小茹
深紫姐
坤子姐
OPEN
小燁姊
凱文仔
小游學姐
小賴


通通打出來夠誠意了吧!





謝謝你們喔,
我很開心,

你們的卡片我前前後後至少看了三遍以上!

哈哈哈(這人愛挑錯字)



















Happy Birthday
 

To Me!















阿棗 生日感謝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