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跟那本"秘密"完全沒關西。






我事先聲明,
這篇可能很短XD






今天我站在中技小七的門口等便當,
想到我自己站在走道很礙事,
便轉身往後走,
那時我低著頭看著我的手機,
一邊閃著迎面而來的人,
























就在此時,
我跟一個迎面而來的人左閃右閃就是閃不過
感覺也不是刻意要把我擋下來,
我頭都還沒抬起來,
已經先有一個聲音叫了我的名字..............






嘎阿阿阿阿!

周聖嘉阿!












(對不起我用了你的照片xd 不喜歡跟我講xd)


好久不見耶你!

長好高喔你!

我知道你看到這句話的此時此刻在想什麼,
是為什麼我沒長高對不對?


不好意思我小學畢業以後就沒再長高了。
(長胖到是有..............)


雖然你帶著口罩,

但是我一看到眼睛

就知道你是誰了,
你看看我有沒有那麼感心。


哈哈哈,
看到你我就想到小學那段一起放學的時光,
你的狂言我可是都記得呢!

不好意思我的帥氣還是比你多了一截
不用自卑,這是必然的(?)




對了,
在這邊留一下你的電話吧,
這樣方便我們聯絡XD


































阿棗 緣分使然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