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說長不長說短對我來說真的很短的寒假。




不外乎要說一句:

寒假仔你回來啊!



雖然說去了還蠻多地方的,
但因為老爸有夠忙的所以也沒出國
(林魚干我要禮物!!!)


沒關係等我學好了我們去首爾!


好不過這是在冷什麼冷什麼的,
天天都穿大衣包的像個愛吃雞毛人(啥)
帥氣的捲毛(不是小13 是我)都被帽T的帽子壓塌了。
本來就沒有什麼厚重衣服,
所以就會看到我同樣三件衣服可以穿兩個禮拜(好噁)


基本上我是跟外界(也就是同學)斷絕音訊的狀態,
因為我懶得也不想聽到或看到同學,
結果我迷迷糊糊給他不小心接了一通矮子瑄的電話真是可惡。


我發現我真的是天才
短短的一個放假我有好多好多想法蹦出來,
目前最偉大就是想幫妖精之歌拍MV,
對,
這首歌太有意境給我衝擊力太大了!
我腦內都浮現畫面了,
連道具都想好了,
你說我是不是天才!
以後當歌手兼執導演不錯吧。


寒假快過完了,
摁,
我鐵定有收假症候群的!
我想要在家裡睡覺啊!
這麼冷的天是去學校幹啥!


現在成天跟我家大老婆溺在一起,
不過我對他非常有意見的就是他打字就是會累格=(昏死)


噢對了發現自己最近罵人很有藝術感(並沒有),
比如說有人講話很大聲我很不爽我就說:
"這傢伙到底是吃了擴音喇叭還是怎樣?"
"吵到連冬眠的熊都驚醒了"



艋舺很好笑,
可是沒什麼內容我說真的。

最近記憶力奇差無比,
上一秒想的事下一秒就忘了,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沒長海馬迴吧。


好我承認我從除夕到初七天天看SJ這樣可以了吧(大笑)

基本上寒假就是這樣過了,
明後天還很忙,
我如果還有點良心應該會寫個雜記之類的吧。




明天SS2哥們加油阿,
ELF們別漏氣了,
給韓飯們看看我們完美的一面!

純淨寶藍海的夢想要達成!
21號他們要回去的時候別再激動了好嗎?
揮揮手乖乖的安安靜靜的他們或許還會稱讚我們很乖。










阿棗 冷到要命我的媽 哥們加油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