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情況是這樣的....




由於前幾天po的那幾張腳的圖,
我被大文封了一個綽號......
















 



斷腿妹妹。








他竟然說我那腳很噁心xdd
那是我好的證明耶!!

現在大家都用斷腿妹妹嗆我是怎樣。




算了,
今天是要再來po大文所謂的很噁心的照片(大笑)



消腫已經消一半了吧我想,
不過瘀青那個地方竟然凹下去了(大驚)






這是外側,
瘀青的比較大啦,
不過痛倒是還好。


目前是這樣的狀況,
我的腳掌基本上是不太會痛,
痛的是腳踝的部份,
覺得腳後跟的筋有種緊繃感,
可能是太久沒用才會這樣吧。


現在是勇敢的中國人站起來了,
可以走個幾步了,
不過還是有點痛就是,
不過為了OO我一定要加油站起來阿!!















阿棗   勇敢的中國人站起來了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