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今天就是我們六天的假期最後一天了啦!

不要!

還我假期來!

雖然說已經把作業都寫完了!

但我想要悠哉悠哉的啊!

悠哉悠哉IS王道!

BL也是王道!〈巴飛〉

最近台論網王板因為開學的關係都沒新增!

我好無聊阿~~~~~

對了對了!

大家可以叫我阿棗,也可以叫我翔二,或者是翔。

同學就可以叫我李白啦

雖然這裡很破爛,

但我會努力找人來教我如何使用

讓火焰的極致發揮出來!〈當然是我自己斷定的極致啦!〉

對了,喜歡網王的也可以跟我說一下

本人頗愛英二、侑士、周助、國光、景吾啦!

BL王道!周菊本命!忍跡副本命!雙部長大好!〈當我在發瘋〉

我可能會新增一些圖吧,

有空就來一下吧,

雖然不常新增.......

BY 棗;翔二、翔、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