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呦喂呀~~~~

開始上課了啦~~~

累到爆!

可惡的開學典禮!

超熱的!

不過30分鐘總比1個小時好吧.....

女生真是破爛阿〈知道我大概在說哪一種人〉〈跟我的個性一樣的別打我〉

拜託!

才曬了一下子ㄟ!

就快昏到?

你們這些娘們給本大爺聽好!

曬個太陽有益身體健康!

想骨質疏鬆嗎?

阿嗯?!

說阿!

再裝娘就給本大爺跑圈去!

聽到了沒有!

好了好了

回歸正題

話說開學了以後,

真的是沒什麼好日子阿

那個歐巴桑

知道我在說那個的

拜託

這位歐巴桑

妳不要那麼小心眼好不好?

我們班就是這樣,

盯我們班有個屁用阿!

本大爺才沒在怕你勒!

皺紋越來越多,

難怪年紀輕輕就被叫歐巴桑

還有還有阿

今天很帶賽的是

今天和賈島要一起去買午餐的時候

哇哩!

大福擠滿了人!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小福去

但是.....

NO~~~~~~~~~~

沒有麵!!!!!!

我就拿著肉燥飯

失魂落魄的〝飄〞到五樓

吃了半碗,

我就吃不下了!

可惡!

不過不過阿~~~

我竟然知道敏宜學姐是太平資優班的ㄟ

好厲害喔!

到哪裡都可以碰到有關聯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本大爺阿.....〈巴飛〉


※他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