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嘎......

最近整個是呈現頹廢狀態

晚上睡不著覺早上不起床的

不是〝不睡覺〞喔 是〝睡不著覺〞

〈那你現在在幹麻〉

說實在的啦〈抓頭〉

現在是不睡覺〈溜〉

哀喲

我在位同學會的是操心啦!

不是〝星光同學會〞喔

是〝六七同學會〞

〈這傢伙中毒太深〉

到底要7/22 7/29好阿

大家的時間都不固定啊!

我難做人阿

我老人家很辛苦耶!

你們要體諒一個將要十四歲的人的辛苦啊!

〈其實沒多老〉

管他

不說這個了

重點是我現在發現一個問題啊!

我想學很多東西卻功課不好

想學舞〈沒舞蹈細胞〉學KEYBOARD學唱歌......

都是受星光影響啦!

我也要讓我的大學生活有趣啊!

阿嘎嘎嘎~~~

阿對了

7/21要去星光幫台中簽名會的各位

來跟我講一下吧!




BY 努力做加油牌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