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我找到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你們兩個一直都不肯給我你們的網誌

後來就被我無意間找到了吼!

原來你們也只是普通的孩子嘛!

害我把你們當偶像

覺得你們都超成熟的



看來我年紀大一點還是有差啦

不過我好羨慕你們宜寧的生活喔

感覺很開心呢。


不過我們班最近有人要轉學

覺得

為什麼我不能轉學去你們那邊呢

我自認為也是你們的好朋友

卻無法融入你們的生活

這樣的我 真的很失望

如果我能了解 你們為什麼笑 為什麼傷心 為什麼煩惱

我一定會更多彩多姿

不過,這一切也只不過是空想像罷了

好吧

那我這次生日的第三個願望就許希望能夠轉宜寧好了〈這是癡心妄想〉

羨慕你們呢!

真的很愛你們!

XDD



BY不知道在感慨個屁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