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莫拉克大人,您也太威猛了吧。




連續放假了好多天嘎,
但是下雨就是會讓我很煩燥,
下雨就算了,
本人的房間隔音不好,
還可以聽到風從這邊吹過來,
再從另一邊吹過去。



我已經把我所有的漫畫庫存看完啦!

黑執事第3.4.5.6.7集  公式本
櫻蘭第11.12.13.14集
出包王女第14集


夠多了吧?


剛剛出去拿綉好的制服,
發現我家這邊的雨超大,
但是開到那邊就沒啥雨?
這是怎樣?



而且我想到,
明天若是又下著這種大雨,
我們還要穿著制服穿著皮鞋去上學,
鐵定會淋溼的!

淋溼就算了,


我恨溼溼的襪子阿!!!!!!!!




希望在南部的大家一切安好,



請政府全力救災吧!
















阿棗 颱風天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