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許氏企業春酒聯歡會。


早上一大早起床就殺去SEDO頭髮,
結果因為頭髮太少太短導致一點也不像總裁= =

到了中友的時候我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殺到了餐廳,看到,
哇,茱寶未免也太早就到了吧,
小燁姊他們已經到了耶。

然後就是一小段時間的自由時間,
我到了11點就去接人了,
陸陸續續有人進場,
那個許氏企業的牌子真的是太屌了。

還有個婆婆問我說我們許氏企業是做什麼的XD
我一整個傻了這樣。

我知道我的表演都很爛啦,
我還是去閉關好了= =
對不起那是表演慾嘛,
雖然知道自己沒實力這樣XD

一連串的遊戲跟表演,整個很好玩。



許氏企業春酒聯歡會
帶 路:火車站:牛寶
中友商圈:阿棗、小HIGH
接 待:無尾熊、薰、PIN〈緒〉
收禮物及書:牛寶、小兔、康SO
點餐&收錢:KELLY
主 持 人:KELLY、詹詹
音效:煉華、默綾

1.開場SHOW〈牛寶、阿棗〉
2.主持人上場〈KELLY、詹詹〉
3.介紹來賓及各路人馬〈KELLY、詹詹〉
4.吃飯時間(11:30至12:15即可開始進行節目)
5.主持人再度上場〈KELLY、詹詹〉
6.遊戲-比手畫腳
分成四組,每組有兩分鐘,時間到題數越多則勝
千里傳音
分成四組,每組有兩分鐘,時間到題數越多則勝
7. 人人都是星光幫or輸光幫歌唱比賽
由評審舉牌〈講評〉然後加總計分
最後再讓大家投票選出心目中最佳演出獎
1.牛寶 曲目:愛是懷疑 鬥杓子版 加分題:急智歌王-熊熊愛總裁之花樹下的約定
2.阿棗 曲目:愛很簡單 加分題:少年(濃情蜜意小倆口之偽美許版)情商薰演出
3.kelly 曲目:不安靜的夜 加分題:一隻小雨傘(之雨太大、傘太小 遮不住版)
4.煉華 曲目:愛到底  加分題:不安靜的夜之 曖昧週末雙人舞版
5.起司泡芙 曲目:背影 加分題: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6.氣球 曲目:讓 加分題:幸福的風之物理高調版 情商ㄚ云演出
7.喬&詹詹 曲目:Don’t Say No 加分題:小星星
8.無尾熊 曲目:我可以 加分題:我們小時候
8.康so 曲目:千年之戀破音版 加分題:天上人間 油頭粉面阿公外套版
〈↑kelly姐特別指定〉

8.頒獎典禮〈評審頒獎〉
9.抽獎時間
10.齊唱-因為我相信

許氏企業春酒聯歡會結束



很讚吧,還有大咖幸姊來喔,
還有南熊真的是有夠厲害的這樣XD

很感謝林董和K媽還有幸姊的蒞臨。

還有很辛苦的默綾姊姊、阿緒、KELLY姊、謎小兔

還有要謝謝阿緒帶我回家。


許氏企業聯歡會圓滿落幕。






















最後:
1.希望默默總裁拍片順利
2.希望氣質美導工作順利
3.希望茱寶國王工作順利
4.希望下次聚會快點來臨!

阿棗 默李白 累的半死還在寫作業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