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胡亂談,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學員生活最近真的很無聊這樣,
又是罰站又是跑操場又是考試又是罰寫什麼的,
一整個麻痺了。

很累耶說實在,
尤其是那個傢伙,
總是看在女生臉皮薄,
就不停嗆,
告訴你啦,
我不吃這套。

不過企鵝真的很正點這樣,
自己唱歌又編一些很爆笑的故事這樣。
固的面阿他。

有聽說跳槽事件,
我說你阿,
這樣跳來跳去有啥用處阿?
是用來交朋友還是怎樣?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給你抱給你牽的,
惹到我會怕我都是你活該。

還有換座位了這樣。


↑以上是學園生活部份


↓以下是私人生活部份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樣,
阿緒仔、KELLY姊、S、默綾姊姊
阿堤、靜、阿妏.......

好多好多的你們,
真的都變成了我的支柱,
為我無聊的生活增加了一些色彩。

真的很感謝平常的聊天,
真的很感謝所有的聚會,
真的很感謝無私的關心。

更要感謝的是.........

星星們。

如果沒有你們,
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更沒有這些好朋友。

尤其是盧小美,
其實我原本的信仰沒有很深刻,
但是,
因為你的出現,
我對信仰越來越重視了。
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是說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跑活動?
大概是因為逃避吧?
想要透透氣?
或者單純是想出門活動活動。
我看皆是吧。


很多人覺得我的生活很精采,
其實,
不然。




我又想到。

朋友何其多,
知心有幾人?


現在的我呈現一個封閉自我的狀態,
對於他人的信任,
無。

是我不願意與人分享吧?
總覺得,
這樣很丟人現眼。

隱藏,
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


























最後:
1.祝福默默總裁工作順利
2.祝福氣質正美生活順心
3.祝福茱寶國王工作順利
4.祝福迷幻寶寶工作順利
5.祝福阿棗生活能夠開心


阿棗 默李白     胡言亂語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