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說這篇網誌是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完全沒重點的一篇。



最近感覺全身都很緊繃阿,
應該是因為下雨吧?

阿棗最討厭下雨了,
可是又愛雨先生XD

可見阿棗是個很矛盾的人。

今天拿到了寶寶的專輯,
有空要來好好聽一聽,
我希望我搬到新房間可以有環繞音響啊!

噢噢,
對了,
拿到寶寶的專輯我終於可以學新歌了。


還有呢,
畢業的時候又要到了,
雖然不是我要畢業,
可是我最寶貝的學姊們要畢業啦= =
我一直在想要給阿讓學姊什麼。
阿讓學姐你告訴我你喜歡什麼好不好?
我是一顆笨棗子。

噢對了,
〝花樹下的約定〞殺青囉!
7/21晚上8點請準時鎖定客家台喔!

還有我們家正妹脆笛酥的〝比賽開始〞也開拍了!

今天我誇下海口,
盧學叡出專輯我要請大家喝寶寶冰!
許仁杰我請五十嵐!
JUDY我也請寶寶冰!

〈請不要問我兩者的差異XD〉

啊我想到一個重點了!
林宥嘉先生,在中友預購簽名會的時候,
因為本正妹幫召集組組長的高調行徑,
得知了正妹幫並給予姆指一枚
就此公關我決定要給他一個正妹幫的識別證XD

脆笛酥先生你是正妹真的要被發揚光大了XDDD

最近忙阿我也不知道忙什麼鬼的,
總之我寫作業去了。




〈逃〉









阿棗 默李白   亂吠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