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衛道中學高中部49屆國中部51屆畢業典禮



阿棗我為了要去看學長姐們,
特地在前一天就入住住在學校附近的外婆家你說有心是不是?


一大早就趕到學校,
站好了位置,
後來過了一陣子,
樓上突然暴滿了起來真的事好家在。

不過典禮的進行是還蠻快速的,
所有長官的致詞都不是很久〈固的〉

精華的還是在高中學長姐們自製的影片,
尤其是〝恐子傳〞是經典啊!
真的畫面一模一樣耶XD

還有愛心園遊會的時候也有拍時在是笑死我了XD

〝衛道湖〞傳奇也很好笑XD

對話如下:

〈一個人的腳踏車被偷了以後丟進了衛道湖,這是失主遇上了湖裡的仙女〉

仙女:請問你的腳踏車是這台24段變速腳踏車,還是這台小巧可愛的黃色腳踏車呢?〈小台的是一台模型XD〉
失主:不!我的腳踏車是那台〝高級〞腳踏車!
仙女:這位先生,請問你是在跟我虎爛嗎?
旁邊的群眾:〈用下台的手勢〉虎爛虎爛虎爛虎爛虎爛!

XDDDDDDDDD

很爆笑是不是XD

後來我出來的時候,
竟然下大雨耶我的媽呀= =

用衝的衝到了學姊的教室;
噢對了,
我有買花送給學長姐們!
總共六朵太陽花:
阿宥學姊
阿讓學姊
小游學姊
佳怡學姐
昀軒學姊
陳俊丞學長〈不好意思我習慣叫三個字的XD〉

诶诶OPEN,
阿宥學姊看到我們送她的東西哭了耶XD

他們很開心就好XD

不過我費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陳俊丞,
我說:畢業快樂啊!〈遞花〉
他說:為什麼要送我花阿〈接花〉是不是找不到人送才送我?
我說:拜託一下好不好,我是特地買給你的耶,你是我學長我怎嚜能不送?
他說:好啦好啦!〈遞衣服&筆〉
我:〈簽名〉
他說:好啦!你加油吧!〈摸頭〉

嘿!我被摸頭了!
雖然我很討厭被摸頭,
又很討厭陳俊丞〈好啦我不討厭他啦,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喜歡〉
但是這次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好像一種薪火相傳的感覺,
嘿學長,謝謝你喔。


親愛的學長姐們:
恭喜你們畢業了,
這段日子裏面辛苦你們了,
不管你們是要留在衛道,
亦或是你們要到外面讀書,
我只希望你們能夠完成我一個小小的要求,
就是能夠記得你們曾有一個學妹,
曾經在你們的生命裡出現過,
忘記我叫什麼名字也好,
忘記我的長相也好,
只要記得有那麼一個人,
我就心滿意足了。


最後祝你們鵬程萬里,美夢成真。


你們的學妹 阿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