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
突然來了好多電話。

又有人衝進我的房間好多次。


結果我就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我表姐= =



他說他去小七的路上拖鞋斷掉了,
要我去救他


這個時候就造就了一個英雄,
晃晃悠悠的頭髮還沒梳幾下
拎著拖鞋穿著睡衣就上路去了。


騎在腳踏車上還差點撞上路邊停著車子
腦內不斷迴響著"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他看到我的時候露出了我拯救全世界的表情








我真的是英雄(自爽)。













阿棗 晃晃悠悠睡覺去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