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宅在家裡,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出去逛逛的啦,
比如說去科博館或者是好市多。




一路上聊天真的會笑死人。


比如說我姑丈開車的時候,
沒注意紅燈就給他闖過去,
我姑姑就說紅燈是參考用的啦,


我就接了一句:



"恁爸勒開車,我兄大!!!!"(台)


(請搭配台客口氣)






全場笑翻XDDDDDDDDD









還有我正在執行一項秘密計畫,
等開始暑輔應該就可以看到成果了(希望啦)














我不想去上維維的課我要去看TANK啦!(翻滾)



















阿棗 哀怨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