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赫然發現我的特質。







也突然發現我生命的意義。




過了渾渾噩噩的16年生活,
到此刻我終於確定我的意義是什麼,
還好是現在
不是40年後才領悟



圍繞在我身旁的,
無不是一些怪咖(反駁無效!)


我發現到,
我可以在他們的世界裡,
佔有一點點的分量
甚至於可以當個20瓦的電燈泡兒,
給他們一點小小的燈火





































我的意義,

就是在於將快樂帶到別人心中





























就如同我一直以來,
想要以歌聲陪伴別人的心靈的心願一樣。


































如果這是上天賦予我的責任,

我會不顧一切的去實行他。




















阿棗 發現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