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最近事情好多。



首先,
先是有一堆念也念不完的書
然後要段考

要忙肉包阿嬤的生日卡片
請見識什麼叫做神乎其技


下周六有個聚會
一定要到。


再來就是12/12號的表演
先是要跟我姊合奏
背譜阿.....
又是要史上最強的吳信宏先生合奏
簡直是要殺了我阿!

一月,
還有一個所謂的音樂大賽
天阿!
還有指定曲
看了都昏了我。



覺得自己超忙的,
每天都忙得暈頭轉向,
看到親愛的小床只想撲上前跟他好好親熱一番
(什麼鬼)


不過有一個跟我差不多大隻的傢伙很愛爬上我的小床跟我一起睡
頓時變的超擁擠,
可是他就愛擁擠我也沒辦法,
還偷抱我。


對,
整個一個頭兩個大,
還有一個憨兒陰晴不定竟敢在禮拜五一點都不甩我
你死定了。






就這樣吧,
這種時候我不應該在這裡的。









阿棗 滾來滾去好煩好餓好想吃好想睡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