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日常到不能再日常。




日復一日阿,
沒有什麼有趣的,
連畫圖的內容都相當無趣沒有創意。

我欠缺刺激阿。



真的很懶,
念高中好累,
想轉學去念念高職就行了,
念些專業科目或許對我比較好?


有哪間高職有放送藝術科這種的?
有哪間高職比較好呢?



我也不知道,
一直被分數評斷感覺好爛,
我的才華都被侷限在一堆框框裡。


我想做些什麼,
都必須回到分數上的現實面,
就連要把那首歌拍成MV,
現在都有資金上及技術上的困難,
我是真真切切的在努力要在這個暑假完成。




真是糟糕,
沒有感覺度日真的很不好,
想哭沒得哭,
想笑沒得笑,
想生氣沒得生氣。


一直做著自己認為很有價值的事,

卻被世俗的眼光打壓。



我強調,
至少我認為,
我才華洋溢,
璞玉是要雕琢的,
但這世界上的工匠太少,
我只落得埋沒的下場。





最近唱歌越唱越差,
太久沒出門散心了吧?
每次出門散心完,
回家都覺得自己那種空靈純真的感覺回來了,
最近卻越來越混濁。





我討厭只空有理想,
卻不做的人,
我們就因為夢想,
到處跑到處衝到處撞,
撞的一身是傷也在所不惜,
就為了往自己的夢想更接進一步,
就算最後到死了都沒達成,
至少我們曾努力過,
但就有人認為夢想不可能達成,
而自怨自艾,
那我只能說,
你就這樣平凡普通到死吧。














阿棗  日常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