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唉呀真是糟糕這裡都快爛了。





對不起因為最近的生活太安逸導致我都不知道要寫個什麼。



最近發現個困擾就是,
我的韓文課都在禮拜天,
卡在那個下午三點到五點,
我有好多好多活動都無法參加。
ex:寶盒聚會、四輯應援活動、皇家中部聚會



真是的。



我們達爾文老師住院了,
大家有寫卡片,
我帶去醫院的,
不過因為是在加護病房,
我又是偷偷翹班跑去的,
所以並沒有進去,
而是請護士轉交的,
不過確認有送達喔!
因為他的病房就在加護病房的門旁邊,
達爾文老師,
趕快好起來阿,
代課老師都快讓我們睡著了,
明天我就要換到你的搖滾區,
結果你不在......

趕快好起來喔,
我們都期待你回來。






每天一成不變的日子真是無聊透了,
一點刺激也沒有。






不過這幾天發現我會夢遊,
還真是可怕,
一整個就是睡不好(昏)

我看我要搬去跟團團圓圓住一起了(?)










蚊子好多一直被咬,
真是的。









先這樣吧,
我要存錢!











阿棗   自做自受的窮困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