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平淡的日子。






今天發佈了,
能留著真不錯。




一直在來來回回的想到底要選哪幾個,
就快出來了不用擔心。















我說那些傢伙阿,

用英文稱呼你們很久了應該要有自覺
你們給我們帶來很多困擾知道嗎?
簡直到快要誇張的地步,
甚至還因為這樣荒廢了本來蒸蒸日上的網路事業?
就算你們覺得我成績爛沒資格這樣講,
也沒關係,
我覺得這樣根本就是在耍笨?
更好的人一定還有,

現在?

真有趣。









真正體會那種幾乎要交白卷的感覺,
我也沒交白卷啦,
至少有猜一猜這樣。





我是想說再不打網誌這裡就要廢了,
但是真的沒有什麼值得說的。



就先這樣吧,
給我一點靈感吧!!!!!









阿棗  那些傢伙很礙眼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