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思考,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想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最近想了很多,
真的不是為了逃離,
而是生活缺乏了新意,
開始懷念以前的生活。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上的病痛越來越多,
雖然大家都覺得這是常有的事,
但卻是實實在在的影響了我的生活。



記憶力學習力以及洞察力都減弱了,
以前被別人認為是天才的腦袋已經鈍了,
想努力都努力不來了,
但到現在大家還是這樣的認為我該怎麼辦?


當初那個夢想,
已經漸漸的在自己身上看到缺漏,
知道很有距離,
雖然這樣,
不會放棄那個夢想,
但也會在別的方面多多加強。



真的一直很感慨,
酒肉朋友不少,
普通朋友也很多,
但卻因為自己不知打哪來的恥辱感一直不敢有一個交心的朋友,
或許被看到真實的一面以後就感覺沒有尊嚴了吧,
我給別人的感覺是一個驕傲自大的存在。



最近感覺到自己的弟弟已經漸漸在長大了,
也到了心事重重的年紀,
希望他有個交心的朋友也好,
不要落得跟我一樣的地步。




很想換一換吧,
再看看。






PS金鍾雲曹圭賢新歌好聽到爆。



阿棗   無聊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