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的生活就是這樣阿,




仍然持續忙著的mv拍攝,
而且接下來就是SJ出道五週年了,
有更多的事在等著我們要去做。



KRY的票這週末要開賣啦!!
真的是一個驚恐到不行,
還先去探勘地形(大笑)
我一定要買到阿!



最近在學校每天都有人問我的腳什麼時候要好,
我怎麼知道阿,
他就是會痛吼。

天氣轉涼,
搬上好多人感冒阿,
連Doctor都中標了我真是岌岌可危阿。

其實學校裡就都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學妹都不認得本大爺我很不爽阿!


又回到自做自受的窮困狀態,
窮的要命只為看演唱會阿.....(好悲情)

就這樣吧,
我也想要工作阿xddd








阿棗  加油要買到票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