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真的是冷死了(內容為極日常之片段記憶)





有夠冷是哪一招,
又要呈現肉粽狀態的去學校。

而且冬天真的是睡覺的好時節,
整個是睡的很舒爽阿,
但要起來就很痛苦。


燙了一個順毛,
大家都在那裡大驚小怪個什麼呀,
連我的信徒之一信宇仔,
都說不認得我了,

我還是覺得只有他剪那樣好看阿....
果然套在我頭上就會變得很好笑說實在。




整個很想跟他說你哪位的感覺。



更多人是看到我就像看到鬼,

什麼態度啊!

本大人豈是你們能夠招惹的!







對啦其實生活還是很無聊,
不過每天都一定要跟我的津嘉妹還有鈺閔佳心聊天的啦!
資訊交流資訊交流啊!






The Ballad大發!
唱的非常好!







就這樣(笑)







阿棗  好敷衍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