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無限延伸〉

眾:這不男不女的人發瘋了
到明天段考完之前還需要多忍一段時間
請包含


滾來滾去啊!

我恨段考

那是什麼?

能吃嗎?

抓狂!

我最拿手的國文科真的是難死了!

公民科也很智障〈我們老師出的〉

明天的英文科還是我們班導和另一個老師一起命題的

我是怎樣啊!

一個字可以形容

賽!〈笑翻〉

讀書讀書!

台灣的小孩就只知道讀書?

哀呀

我也不管了

看可以混到哪個高中就讀吧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BY 在地上翻滾中的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