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今天是要來打心得。






時間回朔到12/14.......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鬼哭神號,
為什麼說是鬼哭神號?
去問阿棗的弟弟就知道了。

我終於可以去了,
好啦我真的是冒著模考大地獄去的,
不要擇我旁邊那位有豹爪的先生。

一大早就暴衝高鐵,
還在高鐵上面看書寫作業至少我有點乖了吧。

到了台北車站,
簡直是用奔的衝上板南線搭到西門町。

到了以後,
星芯跑出來接我,
又看到大家在練舞,
小燁姊看到我一整個是驚訝XD

大家在跳舞耶我好HIGH
重點是他們只練了三個小時!
很讚的說!

我後來就跑去VIP的隊伍排隊,
大家還記得我很感謝大家幫我推文的那個活動吧,
對,就是那個的VIP。
看到了好多許久不見的大家!
還認了芒果獅"姊姊"
我們和姵嬅聊天的時候,
就突然聊到藏花,
他竟然有來耶XD
我就迫不及待的衝過去跟花花拍照加裝熟,
花花也真慷慨的幫我在我的帽子上簽名XD

雖然等了有點久,
不過終於可以進場了,
雖然說VIP可以坐在前排,
不過幸姐就一直跟韓籍complain說斜角拍照會很醜XD

等大家都進來了,
聯歡會開始啦!
首先是大家互唱大家的歌,
模仿一整個好笑到炸點,
不過我真是太佩服許仁杰了!
你會跳寂寞包廂阿請教我這個比阿潘還爛的傢伙吧!

他們三個都在那裡耍寶實在是讓人笑破肚皮!
不過B-BOX很強!

茱寶合唱團也太厲害,
韓籍哥我們可以簽一簽發一發了啦!

周媽媽許阿嬤還有潘媽媽都來了,
茱阿蒂念一念就哭了,
阿棗還ㄍㄧㄥ住沒哭,
可是呢,
許默一唸給他阿嬤聽,
他一轉過身去,
同樣的處女坐心理,
我就忍不住跟著大哭了!(芒果獅姐可以證明)
看到大家都在拿衛生紙,
我最髒啦!我用手擦!
因為來不及!哭太多了!

接下來就換大家的表演!
話劇真的都好好笑,
一整個是笑到不行的狀態!
那個爺爺好搶戲!(後來知道那是阿瓜XD)
還有裝棉花的熊XD

還有蕭納豆天王!
我沒聽清楚你的本名真是太可惜了XD

茱寶們也是一級讚啦!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那個保齡球組的XD
超厲害的大家,
跳的好棒又有梗!

足足笑了一個多小時臉好酸,
不過我只能說大家真的是太有才華了!

不過接下來是VIP時間,
茱寶就我跟芒果獅姐而已,
第一個就是茱蒂,我們超緊張的!

一.二.三!
我用盡全力的舉了我的手和扇子,
果然,上帝爸爸是愛我的!
對不起啦芒果獅姐!

後來許默選了幸姐,
超開心的是不是!
幸姐你也是Lucky Guy!

可是呢,
要抽蹂躪他們的方式的時候,
竟然變成我代表我們三個搶答的抽,
只剩兩個了....
我壓力好大.....


打開一看........



























甜蜜公主抱。













什麼東西啊!
阿棗我活那麼久(也才15年)
沒有被除了餵養我長大的人抱過,
在學校都是被人家拿來當抱枕而已。

我看見了幸姐惡狠狠的瞪了我一下。

好吧,
我聽見下面有很多人在哀嚎著我的名字:阿棗~~阿棗~~

我站到茱蒂旁邊,
他問我說:準備好了嗎?
棗:好........了。

之後我就被抓起來了。

好恐怖阿!!!
許仁杰問他還可以說話嬤
茱蒂還唱Baby Baby Hey
第二句因為阿棗我太胖了所以他唱不下去了XD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手要放哪裡所以只好搭他的肩膀,
大家不要殺我阿~~~(逃竄)


不過說實話,
茱蒂好溫暖。


可是阿棗好胖= =



幸姐被許默抱,
後來我回家了以後還被她唸了一頓XD

不過要慶幸的是,
我沒有抽到另外一個.......
"摩鼻子"
噢買尬,
花花這是你的啦!

許仁杰摩鼻子啊!
我說你要怎麼跟遠在花蓮的那傢伙交代XD


還有

簽完名之後,
我就和小燁姊一起走到捷運站準備走了,
結果就接到星芯的電話說VIP可以合照,
我當下就跑回去了現場。

等好久還跟橘子哥亂喇了一下XD

再說一次,
上帝爸爸果然是愛我的!
到了要拍照的前一刻才有人打給我XD
張郎哥還問我講完沒,
我趕緊把電話掛掉阿XD

上台茱蒂就叫我阿棗同學,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跟他說叫我阿棗就好了XD

阿潘旁邊是依琪,
可是他打死都不肯給大家看到,
所以他自己把他自己切掉了= =


真的很開心,
這次的暴衝果然不是白來的!
雖然很對不起丁丁我遲到了一個小時多。


但是今天真的是我很好的回憶!




噢對了,
我要說一下,
大家都一直誤會我是純茱,
其實我是茱冰熊阿!
不要再說我了!
許仁杰盧學叡周定緯,
我愛你們三個啊!!!!!!!!!!










阿棗   很開心到要燒起來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